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国骅集团捐款100万支援抗疫战斗第一线

2020-02-01 18:49:00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作者:赵鹏 通讯员:李蓉 胡丽丽

  中国健康新闻网讯(赵鹏 通讯员:李蓉 胡丽丽)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大量医护人员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可是医疗物资的短缺,严重威胁着这些“最美逆行者”的生命安全。

  据了解1月28日晚,国骅集团紧急召开线上会议,会议上集团党委在线号召全体国骅员工通过自愿捐款的方式,献上我们的爱心,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此次号召得到了国骅集团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响应号召“踊捐善款”,五百、一千、三千、三万……无论金额多少,全体国骅人都自愿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半个小时就已经筹集捐款10余万。为抗击疫情出把力、加把油!

  国骅物业和集团总部的保洁保安、德式建筑的车间工人纷纷献上一份爱心,集团董事长的孙子、孙女知道捐款号召后,也主动捐款,很多员工数次追加捐款金额,据统计,全体国骅人共捐款232304.61元。同时,国骅集团已向宁波海曙区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物资支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和治疗。正所谓:生命至上、聚沙成塔、国骅集团董办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我们国骅人的捐款还在继续,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政府部门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责编:许顺喜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