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地方时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教育进企业

2021-05-01 15:48:50 来源: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作者:

  为增强企业职工健康意识,引导企业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4月30日,湘潭市健康教育所联合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在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党建+健康教育五进活动”。

  活动现场,市健康教育所工作人员组织该公司职工进行了健康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并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体重称、腰围尺、限盐限油工具等健康礼品三百余份。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湘潭市健康教育所“党建+健康教育五进活动”的一部分,该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健康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践行“健康中国”理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充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责编:许顺喜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