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健康旅游

好肌茵:让皮肤无惧光损“照美不误”

2022-03-31 14:01:24 来源: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作者:记者:许顺喜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讯:万物生长靠太阳,它是地球上万物生长的能量来源,除了能给人类带来光明、温暖、能量,还能为植物、地球生物获得水和碳,可以说没有太阳就没有生命。正是这与我们息息相伴的太阳光,给大家带来诸多益处时,同样也会在强烈的光照下给我们的肌肤带来或多或少伤害。

  皮肤长期受紫外线、蓝光、红外线照射以及医美光电美容项目刺激的情况下,极易形成光损性肌肤,出现如屏障受损、红斑、色素沉着、晒斑、皮肤松弛下垂等问题,当皮肤深层的光损伤不断累积,会促使皮肤过早出现老化性改变,即光老化。

  紫外线、蓝光、红外线以及医美光电都会给皮肤带来损伤统称为皮肤光损伤。随着人们对健康和容貌的关注度逐年高升,光损伤也逐渐被大众所熟知。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变化,大家对防护皮肤之美的健康显得尤为重视。尤其是到了夏季,走在大街上,你会看到“全面武装”的行人,帽子、墨镜、口罩、防晒服、手套,可谓装备齐全,能遮的地方都遮起来了。当然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晒,防的自然就是“紫外线”,采取一些方法阻隔或吸收紫外线,以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等目的。

  因此,也经常有人询问阴雨天可不可以不用防晒,毕竟看不到阳光啊;春季和冬季可不可以跳过防晒,毕竟阳光那么和煦温暖,紫外线应该也不会太强吧,告诉你,答案是NO。防晒这件事不能只在晴天进行,一年四季都应该做。

  美是社会实践的产物,所以这个时代的女性、男性都会按照想象中的美学标准来靠近美。尤其是现代社会的男女,无论素颜还是化妆、无论你是办公还是玩手机休闲,一年四季只要出门,与各种光打交道是密不可分的,因此应对光损伤至关重要。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种类不同的防晒护肤用品,随着人们对防晒护肤的认识越来越深入,人们对这些商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到底用什么品牌好呢?为了给每位热爱生活、认真生活、渴望变美的她和他在TA们追美之路认真生活之路上保驾护航,好肌茵的诞生让我们的肌肤任何时刻无惧光损。

  据了解,好肌茵品牌,由深耕医学美容领域的专业团队于2019年创立,专研肌肤光损伤,立志成为中国抗光损先锋。同时创建UVPAIR LAB好肌茵光损修护实验室,专研肌肤光损伤,并且从皮肤光电美容临床修复中获得灵感,以“防、护、疗”为思路,研发出一系列专业的光损防御和修护产品,为肌肤做到全面御光,多维修护,对抗光损伤。

  好肌茵品牌目前已出品包括光损伤防御系列(多维光护润泽防晒霜)和光损伤修护系列(洁面、面膜、精华水、眼霜、面霜、手霜等)产品。目前已在申请3项发明专利和4项外观专利,全线产品遵循皮肤学级的标准,于两大三甲医院进行临床人体安全性和功效性评价,让广大用户使用起来更安心。

  目前市面上的防晒霜产品可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传统物理防晒:是像镜子一样反射紫外线,使它无法穿透皮肤,从而达到防晒效果。物理防晒的优点是对皮肤刺激小,适合对化学成分过敏的敏感肌和孕妈,以及婴儿。缺点是质地厚重、油腻、肤感较差,容易泛白。目前常规防晒品牌难以做到屏障修护,传统医学护肤品牌做不到全面抵御光损伤,好肌茵革命性的将二者有效结合,首次独创性提出基因防晒科技,将物理+化学+生物防晒技术进行结合,做到了高倍防晒的同时,还能做到对过去已经造成的光损伤进行修复,即使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经专家研究已经表明,日光及生活中的可见光,均会侵害肌肤,造成光损伤。紫外线带来的皮肤光老化,更是肌肤外源性衰老的主要原因。光对我们肌肤的伤害,无处不在,却往往被忽视。尽管防晒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固定护肤环节,站在光损伤的角度来考量,这样的认识程度却还远远不够,当皮肤深层的光损伤不断积累,会促使皮肤过早的出现老化性改变,即光老化。

  光防护是减少皮肤癌、预防光损伤、光老化的重要策略,无论是从健康的角度还是美的角度,注重光防护、减少少光损伤比任何护肤手段都要重要。人们常说,一白遮百丑,总之在防晒护肤这件事上,千万不要忽视,只有把防晒护肤的健康时刻放在心上,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这样才能让你的皮肤白皙,保持永久的美丽。(记者 许顺喜)责编:金东福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