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世纪复兴与鹏盛咨询、东方盛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9 12:14:43 来源: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作者:

世纪复兴与鹏盛咨询、东方盛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 9月5日,国内创新型癌症康健管理服务平台—深圳世纪复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世纪复兴”)与深圳鹏盛咨询中心、广东东方盛世可再生能源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东方盛世”)在深圳卓越前海时代广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在企业运营、资本运作、资产管理和投融资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依托各自在产业技术、资本运作、投资管理及政府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相互协同,实现资源及信息共享,达成互利共赢。

  复兴医疗集团董事长、仿生内控癌症治疗技术(BICT)创始人、成都复兴医院院长李显勇先生,成都复兴医院副院长、世纪复兴执行董事张炜军先生,总经理李建中先生与东方盛世总经理葛志勇先生、鹏盛咨询总经理褚玮女士出席签约仪式。

世纪复兴与鹏盛咨询、东方盛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盛世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盛世(香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组建的一家专业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的机构,目前管理着大型广东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基金。鹏盛咨询作为东方盛世特约咨询机构,是专门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包括战略规划、风控体系搭建、组织设计、投融资咨询的咨询机构。世纪复兴作为复兴医疗集团子公司,是复兴肿瘤专科医院、成都菱佑⽣物科技有限公司指定的⾼新科研技术推⼴中⼼和专项癌症领域的服务平台,旨在为健康的⼈预防癌症、远离癌症;为中、晚期癌症患者消除癌痛,并提供全⽅位医疗技术咨询、预约诊疗、全程陪护以及精准医疗、私⼈⾼端定制服务等业务的服务机构。

  东方盛世总经理葛志勇先生表示:任何一个产业的发展壮大均离不开金融的力量,与李院长相交、相识,非常敬佩李院长对待学术的严谨性、以及对科学研究持之以恒的决心和毅力。40年,在细胞领域穷极一生,其学术研究、科学成果及在国际上取得的成绩是团队、是社会的瑰宝,他相信通过合作,会应验中国的一句俗语——山(三)高人为峰!让我们共同站在李院长的肩膀上,看得最高、看得更远!

  鹏盛咨询总经理褚玮女士表示:这次三方全方位的合作,代表着产融结合的实现,合作更是为促进三方商业模式的创新和竞争能力的提高,实现共赢。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管理,而当代企业的管理运营模式正随着市场格局发生演变,作为一个企业来讲,团队非常重要,现在企业的管理者与员工间,更趋向于一种合作关系,这个合作代表的是各个能力的体现。未来的公司更多的会打造平台模式,吸引着来自各方的优秀团队,而团队间也会发挥各自领域的重要作用。今天的签约代表着联盟,我们之所以选择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复兴医疗的前景、看到了技术的核心优势、也看到复兴团队的执行力。我相信三方的精诚合作,一定会取得辉煌。

世纪复兴与鹏盛咨询、东方盛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世纪复兴总经理李建中先生表示:“良辰美景观前海,赏心乐事绘复兴”,今天的签约仪式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前海,代表了复兴的战略定位将面向国际,有了前期坚实的基础,形成三方的共赢合作, 让我们实现复兴的远景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成都复兴医院副院长、世纪复兴执行董事张炜军先生表示:复兴的发展之路是艰辛的,40年的科研、20年的临床运用,已涉及37种癌种,充分验证了我们的治疗⽅式具有有效性、安全性、重复性、⼴谱性,让我们相信了我们拥有引以为豪的科研技术。今天它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地位,远远大于国内,因为以前我们更专注于技术本身,今天我们要专注市场,未来我们更专注战略规划、布局和资本。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市场、运营和团队”,“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今天的签约是我们战略实施的重要里程碑,复兴会让我们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

  复兴医疗集团董事长、仿生内控癌症治疗技术(BICT)创始人、成都复兴医院院长李显勇先生表示:这一次签约是技术与资本的有效结合,复兴要发展离不开重要的合作伙伴。与会上,李显勇院长提出了最新的成果:复兴医疗新研发的两类药已通过国家药监局备案;同时成都复兴医疗被国家科技部推荐到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名单中。之前复兴医疗有技术,今天复兴医疗有强而有力的团队,未来复兴医疗也有资本相伴,我相信复兴医疗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在签约仪式上,三方代表也介绍了各自战略布局,并表示此次合作是顺势之举,三方将在大力推广仿生内控治疗癌症方法,为更多的中晚期癌症患者带来生存的希望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推动医疗与金融的深度融合。责编:许顺喜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