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广药集团创时尚中药理念,引领中国医药潮流化

2022-04-25 15:42:25 来源:财讯网 作者:

  作为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和拥有红色血脉的国企,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广药集团充分发挥医药健康行业龙头的优势,积极承担作为省市药品药械和防控物资储备承储单位的职责,广药集团的李楚源还被应邀参加2020年“财富”全球500强的峰会,并在圆桌论坛上与其他世界500强公司的角色共同讨论在疫情下的企业的作用和社会责任。

  在峰会的“大公司危机中的角色”圆桌论坛上,李楚源介绍了广药集团在抗击流行病中的做法和责任感,并重点阐述了中国医药在全球健康中的重要作用。李楚源谈到中医药在抗疫方面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广药集团通过自身优势满足公众健康需求的各个方面的公共卫生要求:药品供应,市场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社会责任。他认为,通过跨界合作可以实现新的发展,广药集团率先倡导“时尚的中药”,并利用现代技术和现代营销手段使中国医药潮流化。

  首创“时尚中药”理念,让更易于人们接受的方式去更好的传承中医药,这正是李楚源所表示的广药集团的初衷。广药集团提出“中药时尚化、时尚中药化”的概念,推动“中药四化”建设,即中药的现代化、大众化、科普化、国际化,用现代人易于接受的模式,打造大众最需要的健康产品,同时推动与其他产业跨界合作,形成消费时尚。

  在李楚源看来,中药走出去的前景广阔。李楚源表示:“过去每个人都经常谈论中药必须与世界融合在一起。在发展中医药方面,我们应该更加增强文化自信心,使世界成为中国医学的结合是促进中药走向世界的新起点。中药“治愈疾病”的概念可以充分发挥提高人类健康水平,降低医疗费用的作用。因此,广药集团正在积极推动跨界创新,努力建设时尚健康的综合体。它以品牌,市场,科研等优势带动了集团产业链的深度发展,不断提高中药产业化现代化水平,同时加快建设具有工业特色文化鲜明文化的一流企业,为全球健康提供更多广药计划,使“光耀白云山,充满爱心”。责编:许顺喜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