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阿斯利康中医药创新产业基地落户成都高新区

2022-04-25 16:30:09 来源:川观新闻 作者:记者 肖莹佩

  4月24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22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上,该区与参会企业阿斯利康举行线上签约,宣布阿斯利康中医药创新产业基地正式落户。

  该基地将以中医药现代化产业为特色,依托院士专家引领科研转化与产业发展,打造西部一站式的中医药孵化产业赋能平台,其中主要包含一个以院士专家为核心的新型研发机构、一个现代化创新中医药产业服务平台、一个一站式中医药临床研发转化平台、一个中医药现代化商业平台。

  目前该平台已与多位院士团队沟通对接,同时已引进泰格医药领投的中成药CRO-广州海博特等项目,并与多位中药专家对接院内制剂转化。

  此次项目合作,是阿斯利康在中国西部的又一重要布局。2021年11月,阿斯利康中国西部总部落户成都高新区,同步设立了商业创新中心及成都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去年9月,该总部正式投入运营,已吸引慧医天下互联网医院、易临云电子临床数据平台等多个项目落地。(川观新闻记者 肖莹佩)责编:许顺喜

主管:中国文化信息协会 主办: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
邮件:1970784057@qq.com 本网法律顾问:杨涛 13366852808 方长满 15139954812 
本网广告独家代理:陕西古风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所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需转载本站原创,须注明来源及作者署名,版权必究!
京ICP备2021028515号-2
技术支持:北京华大网络